廠房設備


knit.hk - 毛衣及冷衫的專門網站,現今社會對毛衫、冷衫、毛織外套上的需求開始漸漸增長,而毛衫既是秋冬保暖的必備品之一,所以軒龍實業有限公司為客戶的需要而盟發這個專門性的網站。本公司有自設廠房和多年生產的經驗,樣辦房也提供不同的布料和圖樣的成衣樣辦,客戶可隨時聯絡我們進行有關查詢和探訪我們辦房,查看我們的品質。加上我們並已經與不同的供應商建立了長遠的合作的關係,亦有承接多間大少機構的訂單,以專業口碑稱之為上,所以能提供出高品質面料用料、專業車縫技術的毛衣外套,再者,我們在擁有優良和專業的圖樣logo印製服務,例如印花,絲印,刺繡,輔料圖案印製等等印製技術。碓保及誠諾造出每件能客人滿意的毛衫外套。


*承接訂單 —> 產品研發 —> 批量生產 —> 包裝運輸 

在承接訂單上,我們在過往已經承接多間大公司的訂單進行生產,而且亦能做到少數量的生產,為各大小企業服務。
在產品研發上,我們會作出有系統
的監管和控制,不論在生產和運作上也充滿緊密的連繫。
在批量生產上對不同的生產部門進行及實施有關品質控制,確保組件在生產過程中已達到品質要求,進行大小批量生產的生產
包裝運輸上,最後車縫成衣後進行有關後整出來,例如整燙,檢驗和包裝,確保出廠的毛衣/冷衫都符合品質要求和客戶要求。

一套完善的生產系統,一套嚴密的監管系統,才能造出一件高品質和符合客戶要求毛衣/冷衫。


3


4


5